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公告栏
公告
 
> 公告栏 > 公告
公告丨玉环市政协办公室关于招考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0-05-13- 09:4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玉环市政协办公室

关于招考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招考选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市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2.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年龄要求在19901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2年。

3.熟悉机关公文写作,具有较好的综合文字水平、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

4.报考人员须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基层服务年限按照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5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与选调。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0512—520日(工作时间报名);

2.现场报名地点:玉环市政协办公室秘书科(市政府新大楼502室)。联系人:刘鑫;联系电话:15858693699673699);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交《玉环市政协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表,表格可在玉环市政协网公告栏下载,http://zjyhzx.yuhuan.gov.cn/);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用后退还);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近期独立完成的综合文稿2—3份。

 四、选调程序

(一)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二)笔试。主要考察综合文字水平、逻辑思维能力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分70%

(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调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占30%

(四)考察。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调入。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调对象,并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玉环市政协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玉环市政协办公室关于招考选调工作人员的函(1)(1).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