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杨良强带队赴海山开展民主监督和安全督查活动
2023-09-04- 15:43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为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和防汛工作,守牢安全生产的“红线”,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9月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良强带领市政协海山联络组深入海山乡开展“我爱我家·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民主监督暨消防安全、防汛安全督查活动。海山乡党委书记陈仁法陪同。

图片 2.png

“建筑材料储存间防火分隔应采用防火门进行分隔。”“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及时关闭充好的电源,严禁超负荷用电,及时清理充电区域内的易燃杂物。”“日常消防检查应确保万无一失,值班巡查制度严格落实到位,消防器材设施确保完整,加大工地内消防宣传力度。”…………

图片 1(1)(1).png

杨良强一行实地深入抛西出租屋、抛西大塘河斗闸等地开展检查,重点围绕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逃生通道是否有效设置、职工能否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和防汛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重点部位安全防控工作及应急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市政协海山乡联络组表示,下阶段将持续探索视察调研、提案监督等多c种监督形式,立体式、全方位开展民主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