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清港联络组政协委员开展拥军义诊
2023-03-06- 16:23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近日,市政协清港联络组携手玉环和合妇儿医院赴大麦屿街道某驻训部队开展拥军送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部队军人长期高强度训练和战备执勤时易出现的常见病、多发病,现场提供疾病咨询、测量血压、B超、心电图、拍胸片等医疗服务。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与每一名官兵耐心交流,热情问诊。针对每个人的情况,提出个性化健康建议,帮助官兵们掌握自我预防、监测方法,将健康管理的理念传递到部队中,指导官兵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

市政协委员张敏华表示,此次进军营送健康活动是“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军民的鱼水情。不仅将关爱送到部队军人心中,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军、爱军、拥军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