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民生议事堂丨沙门:政协委员助力教育环境改造提升
2023-03-20- 15:0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沙门联络组组织开展“民生议事堂”——助力教育环境改造提升专题协商活动,沙门镇镇长陈志法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分别走访了沙门中心小学西校区、沙门立新幼儿园、沙门中学,对各学校教育环境问题进行深入调研,认真听取学校办学理念、硬件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课程设置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针对设备设施提升、周边环境改造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政协委员邵玲峰表示:学校要牵头组织教师、热心家长组成志愿者队伍,在上下学时段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另一方面交警部门要加强对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政协委员林华德建议:要加强校园周边配套道路建设,尤其是交通安全设施的配套,减少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政协委员孔中美表示:要加强校内及周边环境绿化,改善学校生态环境,在改善校园环境的同时提升整体“颜值”。

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回应,表示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设备配置、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改造沙门教育环境。

沙门镇分管领导就委员们对沙门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沙门镇将进一步吸取意见建议,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强基础、提质量、补短板,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