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无党派、工青妇界别组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15:4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无党派、工青妇界别组组织委员来到玉城街道城东村山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委员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培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参加植树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参与此次活动,为美丽玉环添绿添美,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图片2.jpg

市政协委员陈素萍表示,这是她参与义务植树的第六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有责任也有义务,起带头作用,传递绿色发展、生态文明理念,参与到爱绿植绿护绿的行动中来,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作为一名工会界别的政协委员,我将继续团结带领工会职工群众爱林护林、爱绿护绿,感受劳动美、创造美,进一步增强工会职工群众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工会界别在政治协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市政协委员游国文说到。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