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2023-03-10- 15:14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月9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市机关东院1号会议室召开。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主持会议,副主席杨良强、吴玲芝、蒋玲珠、王志胜,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部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协商讨论了2023年度协商计划;协商确定了2023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协商通过了提案委员会成员调整方案、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2023年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方案、2023年委员培训方案和委员活动经费安排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修订稿、2022年度界别组、乡镇(街道)联络组联络员奖补方案;协商确定了玉环书画院十周年展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