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总支及各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03-10- 15:1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总支及各支部换届选举。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杨良强、王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云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一届以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这一届以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牢固树立党建工作理念,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党总支的先锋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更具特色、更有活力、更富实效。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和第二党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