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聚焦政协全会丨玉环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召开
2023-02-14- 20:2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微信图片_20230214201059.jpg

2月14日,玉环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在玉环大酒店2楼会议室召开。

截至2月13日下午6时,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39件。

根据《政协玉环市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212件,作为委员来信或社情民意8件,并案19件。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176件,集体提案36件,其中大会发言转为提案15件。

本次会议提案涉及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其中,围绕城市服务能级提升,委员们共提出提案45件;围绕城市经济能级提升,委员们共提出提案31件;围绕城市空间能级提升,委员们共提出提案28件;围绕城市开放能级提升,委员们共提出提案29件;围绕城市宜居能级提升,委员们共提出提案51件;围绕城市治理能级提升,委员们共提出提案2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