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林成辉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1-09- 15:0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带队深入我市部分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目前项目进度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林成辉一行先后来到酷车小镇科技产业服务园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项目、坎门街道沙滩文化旅游项目、玉环西沙门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林成辉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市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部门协调联动的合力作用,下大力气抓好资金、用地、基础设施、用工、服务等要素保障,集中力量逐个项目梳理分析、逐个问题解决,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地见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如期完成,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去年企业产值如何?”“新的一年,企业有哪些发展规划和目标?”在走访调研玉环祥利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浙江益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玉环津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浙江华邦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永和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的过程中,每到一处,林成辉都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发展规划、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和技术研发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当前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办法。

去年,在疫情和复杂的国际形势影响下,部分企业生产经营虽然面临巨大挑战,但仍然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年产值实现逆势增长。对此,林成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持续巩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快人才引进、加强技术攻关、专注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走访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需求,不断完善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当天,林成辉一行还走访了坎门街道胡沙头社区、海港社区开展“包乡走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