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海山联络组调研海山乡水产养殖发展情况
2023-01-28- 15:50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11日,市政协海山联络组深入海山本岛南滩村、虹田村等部分养殖场,实地调研水产养殖发展情况。

在海山乡养殖场,海山联络组一行实地察看水产养殖情况,详细听取负责人关于养殖规模、品种、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询问了解养殖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对渔业生产的影响及渔业生产效益等情况。海山联络组成员鼓励他们要主动走出去,加强学习、交流,实现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同时海山联络组将增强与养殖企业、养殖户的信息沟通、联系,主动帮助养殖企业解决困难。

实地走访结束后,联络组在海山乡民生议事堂召开座谈会,围绕海山乡水产养殖业目前的现状等展开热烈讨论,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