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林虹来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1-17- 15:3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月11日上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林虹一行来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一线“把脉问诊”,摸实情、找短板、解难题,加速项目推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玉环市政协副主席吴玲芝参加活动。

“东风未来社区属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项目,总建筑面积68.3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旨在打造以人为核心的现代化基本单元和美好家园……”在坎门东风未来社区项目现场,林虹一边看规划图一边听取项目介绍,并对该项目下一步发展寄予厚望。

她说,东风未来社区项目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以高规格、高强度、高标准打造宜居宜业的未来社区,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未来社区“玉环样板”。

在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林虹一行听取正裕智造园项目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投资情况、预计投产时间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等,并仔细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林虹表示,高质量项目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加强项目建设的全程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审批、用地调整、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度,及时为项目推进纾难解困、扫清障碍,确保项目不断档、发展不停步。

浙江五丰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饲用海洋生物蛋白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注重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2022年逆势而上实现销售额8.22亿元,同比增长40%。林虹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她指出,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依托玉环海岛区位优势,加快推进海洋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力争在产业规模、科研水平上形成新突破、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