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林成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6- 16:33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成辉深入玉城、坎门等地,慰问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哨所、珠港雷达站、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哨所是玉环市唯一的女民兵海防哨所,主要担负着观察、巡逻、警戒等任务。林成辉肯定了大家为近海海域及空中的监控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为她们送上了春节的慰问物资,希望她们继续坚守岗位,一展军人风采。

“目前治疗到什么程度了?”“孩子上大几了?”梁小燕身患乳腺癌,目前仍在继续治疗中,失去收入来源,女儿还在上大学,生活十分困难。林成辉亲切地询问梁小燕的治疗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她积极治疗,心怀希望,坚强生活,为女儿树立好的榜样。

退役老兵季毓登因患尿毒症需长期血透,无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困难。林成辉与他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其衣食住行、生活冷暖等,并叮嘱相关部门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助力他们提振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新年快到了,我们代表党和政府来看看您,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们说。”郑联吉身患肢体残疾二级,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难,目前借住朋友家。林成辉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当天,林成辉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陈贻炘、林弟昶,低保户林清炎以及珠港雷达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