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周阳勉励青年企业家保持“四颗心”
2022-09-28- 08:28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jpg

今天(9月26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建功示范区 争当先行者”——青年玉商共话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在玉环青年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


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凌翔,玉环市领导周阳、林成辉、杨良强参加活动。

2.jpg3.jpg4.jpg
董西杰詹小远苏光先
陈建林海林郭明晔

座谈会上,来自企业界的6位政协委员代表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干事创业的体会感想,也结合自己对玉环产业的调查研究,提出了民营企业在经济承压前进大环境中转型突围的意见和建议、使命与担当。同时,他们还表达了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的决心。

8.jpg


市委书记周阳对大家的真知灼见表示赞赏,对近年来玉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深刻分析了玉环产业现状、发展趋势后,周阳指出,青年企业家是玉环最宝贵的财富,是玉环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在GDP冲刺1000亿、城市迈向“双80”的新征程上,作为城市合伙人的青年企业家不可或缺,也大有可为。大家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契合点和发力点,以实际行动为玉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紧跟核心,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彰显新担当。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特别是新生代企业家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玉商精神,擦亮玉环民营经济这张金名片。

要紧扣中心,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主动关心大局、支持大局、服务大局,当好建言献策的参谋员、创新发展的领航员、招商引资的宣传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和担当。

要紧贴民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新追求。要秉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扎根基层、联系群众的天然优势,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先一步”与“最后一公里”,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要紧守初心,在建强履职平台上实现新提升。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持续建强用好政协委员会客厅,力争在全省创出特色、打响品牌。

9.jpg


周凌翔要求,要把委员会客厅真正用起来,把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精心挑选主题,常态开展活动,放大会客厅政协履职的综合效应;要让委员会客厅作用实起来,架好企业家与党政职能部门联系沟通的桥梁,拓展政协团结引领企业家的渠道,让政协的朋友圈越拓越广,同心圆越画越大;要让委员会客厅品牌响起来,按照走在前、树标杆、做表率的要求,加强探索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力求在促发展、惠民生、促和谐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周凌翔希望,玉环市政协要在学习培训、服务指导和宣传保障等方面当好指导员、组织员和服务员;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团队要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争当排头兵、干出新样子,合力打造玉环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金字招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