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
2022-09-16- 08:5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委员汇同市工商联、坎门街道、内江商会相关人员走进坎门西台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人员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并与学校教师代表围坐一堂,亲切交谈,就学校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市政协委员黄干表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小学正是孩子成长的启蒙阶段,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慰问是我们助力玉环教育事业发展的小小心意,是对扎根在坎门生活的孩子的温暖关怀,感谢学校及教职工们一直以来对外来民工子弟的关注与照拂。

西台小学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向慰问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黄干委员等向学校教师代表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