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五次主席会议
2022-08-15- 16:1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8月12日下午2:30,市政协在机关东院1号会议室召开十届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杨良强、吴玲芝、陈亨标、李振宇、蒋玲珠,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会上,协商通过了市政协派驻市民政局民主监督小组、市政协派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民主监督小组、市政协派驻市卫生健康局民主监督小组、市政协派驻市住建局民主监督小组、市政协派驻市城建集团民主监督小组的民主监督建议书;通报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及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施方案;协商提出了市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