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公告栏
公告
 
> 公告栏 > 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四见面”提案线索的启事
2022-07-26- 09:2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为做好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四见面”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更好体现社会各界的愿望和诉求,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四见面”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

截止2022年8月10日。

二、内容要求

提案选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内容要实事求是,观点鲜明,重点突出,一事一议;所提的建议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对市委、市政府决策有参考价值,对改进工作有明显的推动作用。

三、征集方式

1.以信件方式向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提出建议(地址:玉城街道东城路6号,玉环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请在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四见面”提案线索);

2.电子邮件发送至149471417@qq.com;

3.传真至市政协办公室(传真:87219700);

4.市政协将同步在《榴岛面对面》数字化协商平台征集“四见面”提案线索,可打开“浙里办”扫描二维码(附后)进入,在平台的“征题问政”栏目里提交“四见面”提案线索;政协委员可通过“浙政钉”—“工作台”—“榴岛面对面”进入提交。

四、有关奖励

本次征集“四见面”提案线索活动,设置入选奖1-4个、入围奖10个,给予相应奖励。 

政协玉环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