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海山联络组开展“民生议事堂——大青浮桥码头建设项目”专题协商活动
2022-06-08- 10:00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2日下午,市政协海山联络组在小青村开展以“大青浮桥码头建设项目”为主题的“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良强出席活动。

图片1.jpg

杨良强带领委员们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漩门二期坝大青浮桥码头选址点现场踏勘,了解了大青村村民出行难等问题并听取了码头基础设施现状的介绍。

图片2.jpg

随后,召开了大青浮桥码头建设专题协商会,委员们就大青红色教育基地和大青浮桥码头等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参会部门负责人与委员们就项目建设进行协商讨论,并表示会在后续有关项目建设中给与支持和帮助。

图片3.jpg

杨良强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解放思想、科学论证、优化选址、形成合力、争取落地,实实在在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