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大麦屿联络组开展“民生议事堂——食品安全”专题协商活动
2022-06-06- 09:18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大麦屿联络组组织委员开展“民生议事堂——食品安全”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蒋玲珠出席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调研了古顺工业园区食堂和浙江冠喜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负责人的现场介绍,详细了解了食品的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大麦屿街道食安办负责人围绕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委员们对街道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工作通报,结合调研所见所闻,畅所欲言,围绕食品安全积极献计献策。

蒋玲珠要求,街道相关部门要认真消化吸收建议意见,并希望政协委员能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关注、支持全市食品安全各项工作,通过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为助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