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清港镇联络组开展“民生议事堂——五化一提升”专题协商活动
2022-06-06- 09:1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为深刻贯彻落实玉环市委市政府“千亿百亩·双五行动”有关精神,聚焦清港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质效双进,6月2日,市政协清港镇联络组组织委员开展“民生议事堂——五化一提升”专题协商活动,围绕科技工业园区“五化一提升”工作展开专题讨论、资政建言,剖析瓶颈问题,寻找破解之策,从而推动“五化一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会上,清港镇分管负责人就“五化一提升”工作进展、今后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主题积极献策、踊跃发言,并就企业面临的“用工难、引才难”、道路配套设施建设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清港镇主要负责人对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清港镇将充分吸收相关意见建议,耐心做好服务指导,进一步推进“五化一提升”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科技园区“五化一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