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主席会议
2022-06-27- 10:02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23日下午,市政协在机关东院1号会议室召开十届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杨良强、吴玲芝、陈亨标、蒋玲珠,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专职常委列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林成辉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围绕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开展三级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工作方案》和市政协派驻市残联民主监督小组的民主监督建议书;协商通过了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加强“青山白化”治理工作专题协商会方案、2022年市政协常委会培训方案、市政协特邀文史顾问和文史资料征集专员聘书发放仪式暨市政协“书香润榴岛”之名家讲坛活动方案以及《榴岛面对面》栏目联办合作有关事项。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