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玉城街道联络组召开“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会
2022-06-13- 12:31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8日下午,玉环市政协玉城街道联络组召开民生议事堂——推动城市有机更新,提升百姓生活品质”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秘书长陈云初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玉城街道有关城市有机更新的工作汇报。

“建议加强城市文明施工协调建设”“建议有机利用好地下空间,解决部分交通问题”“建议在有机更新过程中加强挖掘、保留城市特色文化”……委员们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也作了积极回应。现场你问我答,气氛十分热烈。

林成辉充分肯定了议事双方对于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沟通交流。他指出:

城市有机更新要谋定而后动。作为城市有机更新主战场的玉城街道,一定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保质保量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不断增强城市的综合承载能力,更好地彰显城市的独特魅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政协委员来自群众,更贴近群众,要通过“民生议事堂”平台,把老百姓的所思所想和急难愁盼反映给执政者,让城市有机更新更加贴近群众,更加顺畅有序。

玉城街道联络组要走在前列。“民生议事堂”是浙江省基层政协的创新创造,是“请你来协商”向基层延伸的2.0版本。玉城街道联络组要不断加强“民生议事堂”阵地建设,争取把玉城街道“民生议事堂”建设成为玉环政协的新样板,探索出一条具有玉城辨识度的基层协商新路径。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视察了西青街和解放塘农垦巷等城市有机更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