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楚门镇开展“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
2022-12-27- 12:31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十二月,市政协楚门镇联络组围绕城市建设主题开展“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再到开展座谈协商,政协委员们充分贴近民生,贴近群众,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集思广益,扎实推进城市建设步伐。

12月1日下午,召开“未来社区建设”专题协商会,楚门联络组成员到湖滨社区邻里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适老化公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在楚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协商,为推动湖滨未来社区建设出谋划策。

 

胡新区块有机更新项目被列为2022年全市城市有机更新九大攻坚项目之一,是楚门镇完善功能布局、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能级的主抓手。12月15日,楚门镇联络组组织召开“城市有机更新规划实施情况”专题协商会,政协委员一行来到了胡新村有机更新拆迁地,现场走访拆迁区域,了解拆迁进程,并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提出要借助周边群众和社会威望人士,一户户走访,做深做细思想工作等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