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经济界别组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2-12-20- 16:5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近日,市政协经济界别组开展“三服务”活动。

12月15日-12月17日,经济界别组相继到大麦屿街道、坎门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大病患者活动。入户走访中,委员们详细询问困难党员、大病患者的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图片3.jpg

12月18日,经济界别组一行还赴楚门走访慰问贫困学生,详细了解困难学生们的所需、所难、所盼,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

图片4.jpg

经济界别组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此类活动,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政协委员履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以及社会力量,关心和参与到救助困难家庭事业中,筑牢因病返贫的防线及助贫困学子圆梦,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