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6:1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1月18日下午,玉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成辉深入经济界别组委员工作室和青年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向政协委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png

林成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林成辉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读原文、悟原理,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深入宣讲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深入贯彻落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优异履职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

林成辉还勉励企业家政协委员,要抢抓机遇,瞄准世界产业前沿,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在更多领域争创一流;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主动倾听民声,积极建言献策,在行业和界别群众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