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10-26- 16:3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七次主席会议于市机关东院1号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成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良强,副主席吴玲芝、陈亨标、李振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了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团结民主•红色纽带”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协商通过了“民生议事堂”主席会议视察方案、“民生议事堂”指导中心建设方案、玉环展复设厅以来历史文化寻根主题征文活动评奖结果、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分工方案;协商讨论了提案评议单位建议名单;听取了“委员履职在线”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