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
2021-07-02- 11:02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并为市政协党龄超过50周年的健在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成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群,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亨标,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华栋主持会议。

      市政协获得纪念章的离退休老党员共有9名,其中高秀琴、林弟昶、雷土田三位老党员到场受颁,林成辉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林成辉强调,我们要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激励年轻党员接续奋斗,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守好红色根脉,秉持优良传统,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他还通报了当前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以及五年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

      最后,举行座谈交流会,离退休老干部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畅所欲言,为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