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玉环市政协《榴岛面对面》数字化协商平台正式上线
2021-06-07- 10:11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3日下午,玉环市政协《榴岛面对面》数字化协商平台正式上线!玉环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孙群,市政协副主席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沈华栋,市政协秘书长陈云初参加活动,并为平台上线按下启动键。市政协副主席陈伟鹰主持仪式。 

       这是我省政协系统掌上履职平台首个县级政协自建数字化应用场景,标志着玉环政协委员履职进入“掌上时代”,群众呼声可以“一键直达”,民主监督实现“全程透明”,社会各方深化“凝聚共识”,全方位重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形式。

      玉环市政协主席林成辉表示,今年,市政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面向社会各界推出了《榴岛面对面》数字化协商平台,力求通过数字化改革,全方位重塑政协履行职能的新形式。

      《榴岛面对面》是玉环市政协创设于2014年的电视议政专栏,截至目前已播出77期,是市政协的媒体协商窗口和特色品牌。今年年初,玉环市政协在电视议政“6+X”协商体系的基础上,搭建了玉环市政协数字智治综合应用——《榴岛面对面》数字化协商平台,推动“请你来协商”平台数字化重塑,用数字技术提高协商效率,减少人员力量支撑;打通了群众参政议政的“最后一公里”,破解“两个薄弱”问题。

      即日起,玉环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可通过“浙政钉”、“浙里办”“玉环政协”微信公众号等端口进入《榴岛面对面》数字化协商平台建言献策,助力玉环高质量发展。

      目前,玉环市政协正在开展首期主题为《外来务人员子女就学情况》议政,政协委员们已经通过浙政钉端口踊跃地进行了议政,欢迎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其他端口参与留言。

      当天,市政协还举行了政协信息工作暨数字化改革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