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红心向党”——两省三地庆祝建党百年书画联展在玉环首展
2021-06-25- 17:0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2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玉环市政协联合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政协、常州市金坛区政协举办“红心向党”——两省三地庆祝建党百年书画联展,本次书画联展的第一站设在玉环市书画院。玉环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陈伟鹰、沈华栋出席开展仪式并观展。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政协副主席朱亚群,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政协文史委主任陈长春等应邀参加仪式。

 

 

 

      本次书画联展,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充分体现了三地书画创作的最新成果。参展的书法作品真、草、隶、篆俱全,绘画作品山水花鸟人物皆有,充分展示了三地书画家的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超的艺术水平,可谓是一场视觉上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