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履职
会议
文化
公告栏
政协影音
委员名录
委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政协概况
主题活动
“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政协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重温红十三军历史,弘扬红十三军精神”活动
2021-05-20- 15:0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5月13日,市政协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温州永嘉开展“重温红十三军历史,弘扬红十三军精神”的党日活动。

 

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机关退休老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致敬。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重温红十三军的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卓越、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最后,老干部们开展茶话会,纷纷回忆年轻时工作往事,在艰苦工作条件下,大家无比团结,克服困难,为人民服务,不少老干部表示,退休了也要发挥余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