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履职
会议
文化
公告栏
政协影音
委员名录
委员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政协概况
主题活动
“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政协机关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3-26- 16:5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月24日至25日,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机关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红十三军纪念碑敬献花篮。

1.jpg2.jpg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红十三军纪念馆跟随讲解人员详细了解了红十三军军部的成立历史、创建背景以及英勇事迹,观看了大量珍贵的照片和资料图片,并邀请永嘉市委党校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4.jpg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