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工信部召开视频调研会答复落实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
2021-03-26- 15:28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去年,玉环市政协高度重视省政协关于机床产业发展的社情民意信息专项约稿,由市政协副主席李振宇牵头开展深入调研,并形成社情民意信息专报《大力推进数控机床产业发展确保国内装备安全的建议》被全国政协办公厅录用并转送工信部

工信部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的答复落实,2月26日下午,由工信部装备一司牵头、省经信厅共同参与,市政协协助召开的机床行业发展调研视频会议在玉环“城市大脑”会议室召开。工信部通用机械处处长唐军主持会议,工信部装备工业一司通用机械处、省经信厅高端装备处相关领导以及玉环市机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机床产业的发展环境、发展趋势、发展规律以及高端细分领域国内外差距、市场需求、国产产品市场占有率等,还共同研究了促进机床产业(集群)发展的思路与政策措施,助推玉环机床产业向中高端发展。

       最后,工信部唐军处长表示,将继续与与会基层代表加强联系,密切关注台州机床产业集群发展动态,随时征求相关政策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