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7- 10:4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1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云初就去年政协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陈云初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机关党组自觉扛起党的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要做了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党的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报告工作等党建基本制度,遵守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全年共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7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2次。二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全年开展廉政警示相关活动14次。三是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实现按期整改100%,制定3个机关党建制度,修订19个机关工作制度。

陈云初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玉环为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政协机关要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玉环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者作出更多贡献。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机关党组统一领导,机关各委办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创新党课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规范组织制度,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激发组织生活活力。创新老干部党员活动内容,丰富活跃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三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责任建设。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扩大巡察整改成果,完善各项制度,强化“一岗双责”,健全责任追究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