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其他会议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7- 10:2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31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台州市、玉环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陈云初就开展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位成员要确保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位,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在机关范围内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三要注重知行合一,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开展一系列富有政协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请你来协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平台载体,助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到党史学习和推动工作同向提质、螺旋上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