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21-02-04- 12:1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2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21年3月1日至3日在玉城召开。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主持会议,副主席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陈伟鹰、沈华栋、李振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统计截止时间的决定;审定了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项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就做好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林成辉指出,距离全会开幕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位常委及各负责人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把大会筹备工作想得更加周到,做得更加细致,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这一方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细抓实全会期间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各位常委,各委办、界别组、联络组负责人要作出表率,齐心协力保障九届五次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