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成辉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1:06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2月15日下午,玉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成辉到大麦屿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勉励街道上下和政协系统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未命名-1-24.jpg

   宣讲前,林成辉认真听取了12名政协委员和大麦屿街道乡贤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

a92e47effff5dc32a248068dd79d221.jpg

  宣讲中,林成辉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

  林成辉指出,“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是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放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全面总结和科学判断的基础上作出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必须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贞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林成辉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必须在新的赶考路上,走好“共同富裕”之路。要在思想观念上厘清共同富裕的定义和内涵,系统、整体谋划,以人民为中心,全方位推进共同富裕。要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发挥好乡贤作用,打通政协助力共同富裕全方位全链条服务,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赋能增效。

  林成辉强调,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丰富的民主实践的科学总结和理论升华,人民政协在这一历史实践中书写了光辉灿烂的篇章。“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人民政协重任在肩。”要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建好用好市政协“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载体,聚智聚力,推进“全过程民主”在玉环的生动实践。

未命名-1-23.jpg

   当天,林成辉还为玉环市第一家“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沈华栋,秘书长陈云初一同参与“民生议事堂”首场主题议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