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一行来玉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2021-10-19- 17:04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10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一行来玉环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玉环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沈华栋陪同调研。

孙景淼一行先后来到漩门湾大桥、玉环时尚家居小镇、诺贝家居生活馆、浙江汇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坎门英雄基干民兵营等地参观考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玉环市政协汇报了政协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作实践中产生的问题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玉环市政协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各方面建设。尤其在委员队伍建设方面,市政协把建设年轻的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作为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前提和关键来抓,通过留住、引进一批高层次企业海归人才进入政协委员队伍,加大教育培养、管理使用、提拔交流力度,发挥了党建引领效应,服务了企业发展。

孙景淼对玉环市政协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玉环政协要坚持把高层次委员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利用好政协委员换届契机,适当增加政协青年委员和高层次人才比例,把好质量关,提高政协委员队伍的整体素养,全方位提升委员履职服务管理水平。同时,结合玉环未来产业升级的发展方向,玉环政协要发挥人才优势,集智聚力,使委员队伍更好地为实体经济和相关企业发展服务,努力干出政协特色、政协优势,激发玉环实体经济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