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0-09-08- 12:2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9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沈华栋、李振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市人民法院院长翁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石京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听取了市委市政府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我市数字经济新动能培育情况的通报、市人民法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通报、市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的通报。

听取情况通报后,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委员们围绕高铁建设、数字经济培育、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城市有机更新推进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工作展开协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周阳在通报时表示,市委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市政协及各位委员大力支持的结果。下阶段,市委市政府将以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为统领,坚定不移地抓好疫情防控、实体经济、项目“双进”、城市更新、民生福祉及党的建设,加快完成2020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林成辉指出,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是政协工作的基本原则。市政协的工作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离不开法院、检察院的密切配合。此次会议听取的工作情况通报,使我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疫情背景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更加有利于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林成辉要求,下阶段,各位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主动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去,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玉环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名誉理事长颜志复、副理事长陈志鹏,市府办、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则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各界别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街道)联络组组长,在玉台州市政协委员和部分玉环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