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派驻市农业农村水利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工作对接会
2020-09-02- 17:0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16日上午,市政协派驻市农业农村水利局民主监督小组与市农业农村水利局召开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沈华栋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去年机构改革以来市农业农村水利局的基本概况及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去年民主监督建议书《关于我市种植业生产污染防治的建议》落实情况作了通报。对接会上,委员们就社会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作了交流,并就2020年度民主监督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协商确定了农地“非粮化”监督主题,并就相关的调研视察活动做了初步对接安排。

沈华栋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水利局所做的工作,并就做好今年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委员们围绕履职工作做好调研员、评论员和监督员按照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的要求忠实履职,在找准焦点、多出精点、挖掘亮点方面发挥政协优势。同时也希望农业农村水利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配合政协的各项调研视察工作,增进交流,确保做到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有效落实,促进全市农业和水利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