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2020-09-02- 16:59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8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关于提升以机床展为重点的展会水平促进新时代我市美丽经济建设的建议》办理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振宇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主办、协办单位分别通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提案办理单位则作了进一步答复。

最后,李振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提案“四见面”提案之一,是吴才平书记亲自点题,政协来落实的一个重点提案,提案人和办理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思路和参考,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协商协作,把现阶段工作重心放在办好下半年的机床展会上去,齐心协力为玉环企业搭建一个品牌展示、商贸洽谈、交流沟通的一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