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委员对话会”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协商会
2020-09-02- 16:5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委员对话会”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振宇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实地视察了龙山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垃圾定时定点投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大麦屿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委员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协商,就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现场答复。

市政协委员们对大麦屿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强化保障垃圾分类队伍、多形式开展精准宣传培训、提升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效率等方面许多可行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垃圾分类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在工作中必须突出宣传的关键位置,也有委员认为光靠街道工作人员并不能做好这件大事,必须发挥群众、社会组织、学校众多力量,只有几方合力才能促进文明行为的养成。

最后,李振宇肯定了政协委员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确保了协商与基层治理的有效衔接,并对大麦屿街道在保持现有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常态长效、提升居民垃圾分类自觉性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希望街道能尽快将委员们的好建议落地实施,推动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的持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