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疫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议
2020-08-06- 17:1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疫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提案集中办理协商会议,相关提案人与多位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开展协商,破解难题,形成共识。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沈华栋、李振宇参加会议。副市长蔡木贵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疫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提案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追加”意见和建议,提案办理单位则作了进一步答复。

蔡木贵对委员们表示感谢,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出发,把办理好提案摆在全年重点工作的突出位置,排出提案办理的计划图,直面问题、办出实效。

最后,林成辉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提案办理落实的成效,他指出,建好用好“请你来协商”平台,是聚焦主业主责、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关键之招。下阶段,要紧扣主业、集智聚力,加快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一方面,把“请你来协商”平台向纵深发展,成为提升提案办理质量的新推手;另一方面,把“请你来协商”平台向基层延伸,成为政协参与基层治理的新抓手。要危中寻机、精准发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市委市政府取得“两战”全胜。要各方协同、提质增效,确保疫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提案办理协商成果真正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