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清港联络组召开“请你来协商——聚焦乡村振兴,畅谈东部区块乡村旅游发展”专题协商会
2020-08-26- 16:28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清港联络组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探讨清港镇旅游发展思路。

联络组一行先后到垟根村、芳斗国际垂钓基地、前赵村、大雷山景区、荣幸村柏台片,实地查看了东部区块各景点、A级旅游村庄创建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清港镇负责人向参会人员通报了镇政府关于东部区块下阶段发展的计划。下一步将通过开展2020玉环文旦旅游节,争取以乡镇规划为引领,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走出一条具有清港特色的旅游经济发展之路。政协委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持续性投入、文旦旅游节活动安排等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