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民主监督
市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四小组开展活动
2020-07-07- 15:20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亨标带领市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四小组政协委员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先后实地查看了芦浦镇西塘村、经济开发区康华心海湾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上,经济开发区、芦浦镇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辖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如何加强制度设计、加快焚烧和餐厨垃圾处置设施建设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陈亨标最后总结讲话,对经济开发区、芦浦镇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民主监督工作是省、市、县政协三级联动的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我们政协持续关注的重点履职议题,具有长期性,须打持久战,必须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下阶段要继续加强垃圾分类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经费保障制度,健全考核机制聚焦重点,补实工作短板,合力打造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