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2020-07-20- 13:41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主持会议,副主席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沈华栋、李振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杜年胜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视察了三合潭工业区三期、塘里村及周边、中央商务圈等项目。据了解,去年8月22日,市委全会作出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的决定,按照“一年破题、两年见效、三年蝶变”的目标,市委市政府确定西青老街及周边、三潭路两侧(南山村)、前后塘垟等八大区块作为首轮城市有机更新重点项目,按照“一个重点区块、一名市领导、一名直接责任人、一个工作专班”进行集中攻坚,截止目前八大区块有机更新项目取得显著进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我市城市有机更新重点项目规划介绍和建设情况的通报,并开展了协商讨论,与会人员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规划、打通融资渠道、注重城区空间“留白”和历史文化遗存保护等意见建议。

林成辉强调,今年是全面提速城市更新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启动、全面推进、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戮力同心、协同共进,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取得实质性突破。在推进规划落实的过程中,要细致有序,做到每个项目都能落地,都能成功。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谨慎研究,把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本着与民谋利的初衷,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用心用情做好城市有机更新,来共同建设居者自豪、来者依恋、闻者向往的现代化海湾城市。

   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名誉理事长、副理事长,部分台州市政协委员、玉环市政协委员,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更新与发展中心、市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首轮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攻坚组组长,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各界别组、乡镇(街道)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