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民主监督
市政协“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五小组开展活动
2020-07-10- 17:03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7月7日下午,市政协沈华栋副主席带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五小组,赴坎门街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在东沙景区,沈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东沙景区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景区垃圾桶的分布情况,并查看了景区内的垃圾分类情况。委员们还对“苍海一墅”民宿,对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等垃圾的分类处理情况进行了深入询问和了解。在坎门紫桂苑小区,委员们对小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及分类垃圾桶摆放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视察监督。

在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在坎门街道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当天的视察情况进行协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