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履职
协商活动
民主监督
提案工作
调研视察
大会发言
社情民意
 
> 履职 > 民主监督
市政协派驻市商务局民主监督小组召开工作对接会
2020-06-22- 16:41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18日下午,市政协派驻市商务局民主监督小组在市商务局9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亨标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小组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基本情况和明确了年度工作计划及监督重点,并在与市商务局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框定了民主监督建议书的主题。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该局2019年工作总体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并重点通报了新冠疫情以来,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市场供应,积极采取举措稳内、外贸等情况。与会监督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就如何加快我市电商培育、鼓励和规范夜间经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陈亨标对市商务局去年工作成绩及今年以来克服时艰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一定要进一步树立信心,继续深入做好“三服务”工作,精准施策,切实抓好培育外贸新优势行动专班、消费专班等工作,努力化危为机,助力企业打赢经济“企稳回暖攻坚战”。他指出,市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是市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市商务部门要深化认识,紧密互动,齐心协力,全力支持配合监督小组开展工作,切实提高监督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