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要闻
政协要闻
委组活动
 
> 要闻 > 委组活动
市政协经济委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2020-06-22- 16:42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带领经济、农业界别组相关委员前往市发改局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亨标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该局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委员重点就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十三五以来单位GDP能耗累计降低等短板指标补短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协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亨标肯定了该局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专项民主监督是省政协要求的一项三级联动的监督举措,旨在深入实际,深入一线,查找薄弱环节,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助推我市目标的如期完成。他指出,目标既已明确,市发改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咬定目标不放松,久久为功;冲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继续发扬战“疫”精神,秉持坚定信心,实事求是,克难奋进,让小康社会美好图景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