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公告栏
公告
 
> 公告栏 > 公告
公告丨关于《探路》文史资料征集的启事
2020-06-16- 18:25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玉环系改革开放先行地,系全国股份合作制的发祥地之一,也是温台经济模式的代表。为回看走过的路,及时总结、回顾、反思上世纪我市改革开放初期阶段的艰辛探索历程和宝贵实践经验,借昔鉴今,存史以致远,从而坚守改革初心再出发,按下高质量发展加速键,助推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美丽示范点”建设,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玉环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探路》文史资料。敬请全市各界人士和广大文史爱好者踊跃投稿,或提供有价值的史料线索。

一、征集对象

上个世纪末叶我市经济体制改革初期阶段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尤其是在原体改委(办)和二轻、商业、流通、交通、建设、水产等系统有过国有、集体、乡镇企业改制工作经历的离退休老同志和熟悉“打硬股”、全岛股份化等改革事项的基层一线干部群众。

二、征集内容

凡是2000年12月31日前刊发于县级以上公开或者内部刊物和入选各级各类研讨会的关于玉环经济体制改革主题的文章,忠实记录反映玉环这段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的通讯报道,以及以第一人称记述的回忆性、纪实性文稿(照片)均可。

三、征集要求

1、稿件要求文风朴实,文字简洁,内容客观真实,叙述生动详实,具有较强的可读性。文稿可以由当事人撰写,也可由当事人口述、他人记录整理而成。
      2、来稿要求原创,文责自负。稿件(照片)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由当事人口述、他人整理的,须注明口述人、整理人。照片还需就拍摄内容、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予以相应配文说明。
      3、对入选录用作品将辑集出版《探路》一书,并按规定酌付稿酬。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3日。

        五、投稿方式

      投稿地址:玉环市政府机关东院407室;

      邮政编码:317600;

      联系人:郑作鸿;

      联系电话:(0576)87217712  13777620921(660921);

      电子邮箱:1140118222@qq.com

 

                     玉环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2020年6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