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20-04-20- 14:34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4月18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副主席人选沈华栋、李振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统计截止时间的决定;审定了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林成辉在会上指出,这是一次特殊的全会,受疫情影响,召开时间比往年推迟,并参照上级做法,将缩小规模、缩短议程及精简人员,但是大会各筹备组不可松懈,要倒排时间、紧盯细节,抓紧落实会议材料、会议宣传、会议保障等相关工作,尤其是抓好“四见面”提案、大会发言、防疫应急预案等各项准备工作,力求标准更高、质量更好,确保九届四次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

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副理事长陈志鹏,在玉省政协委员、台州市政协委员,市委组织部、委统战部负责人,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各界别组、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