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玉环政协网!
  
会议
全体会议
常委会议
主席会议
其他会议
 
> 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9-09-06- 11:10  点击数:  来源:市政协机关   文字大小:【放大】【缩小】      

    9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主席萧诗跃、陈明迪、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秘书长陈云初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市人民法院院长董仁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姚石京以及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副理事长陈志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委市政府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我市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市人民法院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市人民检察院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

随后,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结合实际,围绕通报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关于城市有机更新、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的诸多意见建议。

结合意见建议,柯寿建回应道,委员们的意见、建设涉及方方面面,贴合实际。下阶段,市委市政府将狠抓落实,完成好各项任务;将高度重视,回应好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进行沟通,做好下半年工作。

林成辉指出,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政协的工作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今天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半年度工作情况及我市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开展情况,大家对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更有利于政协履行职能。下阶段,各位常委、委员要更加关注项目“双进”大比拼活动,加强调查研究,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在纵深推进“千亿项目、五大攻坚”中发挥好政协的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在玉台州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主任科员,各界别组、乡镇(街道)联络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